- is KO 's blog -

全長3.2公分,100日元?!

喂喂我沒看錯吧?應該是我看錯了吧?!(((( ;゚д゚))))

是我眼殘嗎?總覺得瑪蒙的好暗...

那張發光的圖片,意思是說我如果極限的按下某個按鈕

他會很開心的亮給我看嗎OAO(誤)

啊忘了說拉爾的是特別版,這款全部有7+2款,全部9款

另一款特別版是封印的奶嘴

媽媽啊我比較想要拉姐的耶(ノ´∀`*)


[2009/08/20 23:59] | 動漫日誌
引用:(0) |


emma
沒有看錯呀
因為我已經有三隻了(巴死
我有拉爾跟霧跟雷
有想要封印版呢....(被毆


emma
P.S.忘了說他不會發光的|||


Heco
>是我眼殘嗎?! 總覺得瑪蒙的好暗..
暗也沒相干,, 偶就是要瑪蒙的!!!

瑪蒙的霧奶嘴跟鎖鏈的也想入手呢..|||



KO
>emma
3隻...OAO
我暫時想要雨跟嵐和大空
總覺得特別版好像很難入手... = ='
不會發光好可惜喔...><
不過如果會發光就絕對不止這個價錢了

>heco
這個就是你想要買的奶嘴嗎?(笑)
我覺得是圖片暗的關係(啥)

誒??忘了問這個是扭蛋嗎??


Heco
其實我當初看的時候也以為,,
只要我們極限的按下制,, 它就會很開心的發光w

>這個就是你想要買的奶嘴嗎?(笑)
對對ww

是說.. 雖然是100日元的扭蛋,,
但在香家大都是賣到$20↑,,至小我看到網拍是這樣|||


KO
>heco
你想被詛咒侵蝕得更嚴重嗎?(喂!)

留言:を閉じる▲

之前有玩過reborn ranking的排名,不過全是日文解讀不能啊;口; 結果機緣巧合之下(?!)就讓我遇上中文版了!!(´▽`) 一整個大感謝! (灑小花)

image

以上是我的排名w 獄寺第一是我意料之中,可是沒想到瑪門能升上第3位令我囧了很久orz 我承認我是很喜歡瑪門的性感嘴唇啊!但是壓過G爺就有點意外了,算了我還是喜歡性感嘴唇比較好w

碰到我喜歡G爺還是迪諾時我猶豫了超級無敵久耶(;´Д`) 沒辦法兩人都是金髮可是看到G爺僅僅出場過幾次就掠了不少芳心我就選G爺了(默)

喂你不是銀髮控嗎?

可憐的雲雀都被我壓下去了耶(´・ω・`) 不要咬殺我!

很容易發現我的排名都是一pair pair的排名,這很難啊又不能拆散他們耶你要我怎麼辦?;口;


[2009/08/06 17:36] | 動漫日誌
引用:(0) |

本來是有reborn的東西在電腦裡,慢慢發覺連我家都受到遭殃了T口T 一件一件慢慢地增加了,慘了會不會變成GS一樣,現在我家那堆GS像一座山的啊?

現在開電腦聽的歌是reborn,上twbbs必看的板是reborn...

看到雜誌有reborn的就會買下來,就連老妹去一處地方(我不知道她去哪裡)都可以拿到一本浴缸獄綱的本子回來^^; 還買了雲雀的鑰匙扣(她很愛雲雀)

如果有關於家教的東西請歡迎跟我聯絡!(單眼)

千萬不要讓我掉坑啊blog友們!!!

 

 

就這樣.

 

作為8月第一篇我竟然說了這麼不器用的話///(掩臉)


[2009/08/01 05:37] | 動漫日誌
引用:(0) |

好久不見...之類的廢話就不說了,總之我回來了(毆)

話說完了瑛的慶生週我又閑了下來,原本想繼續GS的話題,可是不就整個blog都是GS嗎?對於沒有玩GS的人就感到很抱歉^^;

* * *

這個早前看過的,沒辦法我掉坑實在太遲了,對於一早就知道這個的人這篇又是炒冷飯 囧.好啦我知道我lag了...= =;

轉自「斯帕納請不要拐走綱吉」←這個標題好啊!◎口◎;

因為lag了所以只說我喜歡的部分(毆) 最喜歡的是彭哥列式配音///

(說回來阿獄穿的好像斯帕納的工作服啊)

一開始8059放閃光了= =不過我無視wwww(毆)

這part是要聲優們抽籤,角色大搞亂!^^ 結果...

Reborn>骸 XDDD

綱是苦著臉說大人藍波(前輩不爽啦!)

京子> reborn

大哥>章魚頭www

小春>x爸跟80啊!(好難啊 囧)

一平>綱

大人藍波>犬(骸)和s媽www

骸>是他老婆18啊!(命中注定?)和羅密歐

阿獄>大哥(角色對換了www)

阿山>也是綱

 

飯田配的18超讚啊!你果然是有練過你老婆的台詞對吧?(喂)

Neeko的骸就是一整個笑翻了XDDD 喂喂本尊在旁邊都在忍笑www 後面那群也是無聲大笑狀XDDD(尤其是市瀨www)

接著是チェン和稻村,稻村的里蹦reborn超像的!(大驚)

吉田和津田前輩很台的配39話,x爸聲音好高,s媽聲音好低XDDD

之後是木內,吉田和市瀨.市瀨乖乖的配大哥木內卻把59里蹦腔了XDD 最後市瀨也用里蹦腔來還擊!XDD 最後3人都是用里蹦腔XDD

最後是井上,國分和飯田.媽媽啊飯田配的好像骸上身的羅密歐啊!

 

最後大家用一句話作結.Neeko的kufufu好囧啊...而大哥也用一句”極限!”作結,你也用點心好不好?

 

* * *

其實今日也有看家庭教師音樂會2008,不過太久遠了就不說了囧

還是期待2009吧~(有v家的說www)



追記を閉じる▲

[2009/07/24 15:30] | 動漫日誌
引用:(0) |


Heco
這個我也有看啊XDD
是說家教的聲優相處得很溶合的樣子,, 每次看到他們都很歡樂XD
看到這篇.. 才記得自己還沒寫vongola 2009 con XDD


KO
>heco
嗯...我知我自己炒冷飯了(默)
對!每次見到我都會笑不停, 還有一次笑倒在電腦桌(笑)
2009那篇我還沒看呢~不會日文(淚)

留言:を閉じる▲
live writer現在似乎不能用,就只好用fc2的發表文章的介面了

首先今日是七夕,祝七夕情人節快樂!.v.

正文之前想說一下,現在是11:30pm左右,剛剛想說家人全都睡覺了我也睡了這樣,結果睡了好久都不能睡著,下意識地問我老妹現在是幾點,她竟然答我是10:50pm!!媽啊!那我剛睡我時候不就是10:00pm左右?!!母親大人,我竟然變乖了...(誤XDD)

好啦正文開始,就是如題一樣,今日終於把家教動畫完全消化了(誤)連續幾日都在看好辛苦啦(沒有到連日來飯又不吃覺也不睡的地步啦)不過還真是超好看,終於讓我遇上了能讓我宅化的東東了(再一次大誤!)

***

因為有空再寫點事

因為本人甚少看漫畫,對上一次看動漫的時間更是N年前,所以我又脫節了www而且是脫了幾年份的節!所以與友人談話他們都離不開動漫的話題,距離越來越遠了(遠目)好像不認識這個鞐不能融入他們的世界呢~(何?)不過這個似乎是個很強大的坑,看其他人就知道了,周邊什麼的...

所以現在也正努力拉近距離(笑)






以上!

[2009/07/07 23:40] | 動漫日誌
引用:(0)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