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is KO 's blog -
標題誤wwwwwwwwwww
這個就是一個小測試, 看看你跟我去旅行的合拍程度
玩完之後就見到有一段寫住:
「雖然程式設計時,設計總分是100分,但目前統計結果,能達到50分以上就屬稀少,可以一起出遊囉!60分以上可以考慮交往看看...目前超過60分的還是只有大約10%左右...」

同我配一下 就有自己的一頁, 然後就可以叫別人跟你配了XDDD



[2009/08/28 19:39] | 無聊發現
引用:(0) |


emma
http://wematch.us/result02.php?c2=f0787a7c23288848da5ac2223e0b3c94

我跟你差不多喔wwww
不過KO的失控指數高一些wwww

Re: 沒有輸入標題
ko
> http://wematch.us/result02.php?c2=f0787a7c23288848da5ac2223e0b3c94
>
> 我跟你差不多喔wwww
> 不過KO的失控指數高一些wwww

咦咦?? 差不多是一樣耶wwww
和我去旅行要小心, 常常失控wwwwww

留言:を閉じる▲
IMG_0767  

←意外的比我想像中好吃,

新款Pocky,不像平日吃的超甜,

是有點苦味的巧克力.

不過價錢都幾苦下,一盒十幾蚊.

 

* * *

因為最近看了某CM,

所以狂買Pocky.


[2009/08/16 08:05] | 無聊發現
引用:(0) |

大家知道鼠繪是什麼嗎?就是用電腦畫圖的東東,不得不佩服日本的鼠繪高手,好厲害啊;口;

最近發現有個日本的手書blog,不像我們平時打字寫的blog而是用繪圖來刊登一篇blog,雖然說是blog可是我倒是覺得繪畫板耶(*´∀`*)  同時在刊登完一篇後,下面有一格格的繪畫板讓你可以寫/畫commentsヽ(*´ω`)ノ 超厲害~!

以下找到一個GS的繪圖,超佩服!不單只上面的繪畫,連下面的寫comments的板子都畫了,簡直就像一本漫畫.內容大概都知道它在說什麼了吧我就不說了,想看其他GS的就點這裡

還有一個是reborn的,這個我就沒有詳細看過了,大家就自己去看吧(毆)

image image

在畫面旁邊都有一格格小圖(如上)這是其他blog的圖示,可以依照大家不同的喜好點入喔~(啥)

 

據我所知可以開一個account來造一個屬於自己的繪畫板,又可以放在自己blog裡供人欣賞,所以說日本真是太強大了(∩´∀`)∩ワーイ


[2009/08/03 04:48] | 無聊發現
引用:(0) |


愛麗斯
謝謝你介紹了一個GS的好網!
瑛誕故事那篇很棒!很有瑛的感覺 好甜=w=///
嗚嗚不知道她有否畫同人><
但也許畫了, 在香港還是很難入手|||


KO
這個我也是最近才知道^^;
雖然這個blog是何時建我是不知道啦XDDD

對對對!!!瑛誕的故事好棒!!!
尤其是小小瑛抓著爺爺問daisy的事我好喜歡啦
明明小時的小小瑛是那麼的萌
長大後卻是那麼別扭的死小孩
不過還是喜歡跟daisy吵吵鬧鬧的關係XDDD

有沒有畫同人我是不知道
只知道有畫同人圖而已^^;;;

留言:を閉じる▲

好遲才更新啦...^^;

 

今日突然興起想玩sim2,因為我未玩sim3所以想用sim2過下癮^^

好啦我知道我lag了...

幾年前還在玩sim2的我竟然不知道是可以下載packs回來的!

還在用那些官方設家玩,我真的是個笨蛋...=”=

 

***

現在想玩多幾下sim2再去睡,抖足精神去面對星期一的事,超忙超多事做!

還是一副樂觀命^^(毆)

以下是給Val的私信

別沒精神啦,人生還不是只有高興與難過這兩種嗎?失敗或難過是必然的,每個人都曾經試過啊?連我自己都是這樣,所以別難過啊?KO永遠在你身邊!(毆)

可能我算是另根蔥啊?在說這種漂亮話(笑)

工作要加油!



追記を閉じる▲

[2009/07/11 23:55] | 無聊發現
引用:(0) |


Val
wwww
謝謝你呢小koko!我已經沒事了啦,只是想找個地方發洩下 orz
有你愛的鼓勵(小天使壬:!? 瑛:!?)我會加油的 wwww
另外,你要去旅行嗎? !


KO
沒事就好啦~^^ 找地方發洩很好啊~(何?)
你的小天使壬ヽ(*゜▽゜*)ノ和我的瑛(?!),加上我會默默做你背後的小女人...不,為你加油!^^;

旅..旅行..(淚目XD)我都想TAT

留言:を閉じる▲

日本爆紅的畢業歌, 歌詞很有意思, 本來是有原版的不過因為我懶的關係只找了初音版^^;

 

 

不會說日文覺得不能唱?現在有了中文版連我們都可以唱了!

 

 

 

突然覺得我們的畢業歌能唱這首多好...(嘆)


[2009/06/12 22:38] | 無聊發現
引用:(0)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