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is KO 's blog -

上一次寫的畢旅遊記都不知道是什麼時候寫了^^;;;;;;;;不過因為很快就會寫完所以我就趁著這空檔先寫了...況且13號是只去了2個地方,而14號是回澳的日子所以我就2日連著寫了,所以這篇是最後一篇了,不過想了想這個畢旅從上一年的12月就被我拖到現在才寫完我到底是怎麼了啊?????

13號

去萬里長城之前我們其實是去了一個地方,要問我為什麼標題沒寫現在才說是因為我忘了名字了XDDDD沒辦法啊誰叫我現在才寫距離現在都幾個月啦???????我只記得這是一個中國很有名的達官貴人(女性)的家(喂)至於叫什麼名字我早就忘了XDDD所以我就不作介紹了(因為你忘了吧)

結了冰的湖面,我發覺我真的有一個奇怪的嗜好就是我一見到結冰的湖我就忍不住去拍了一大堆相片ミ ゚Д゚彡說起來我真的好喜歡結冰的湖嗎????!!!

DSC00482

轉眼間我們就到了萬里長城了(喂太快了吧)那時是下午,所以有一點太陽,不過還是很冷啦XDDDD萬里長城總共有4個關,為了我們的時間和體力著想,我們就只走1st Stage!!!!!我邊哼Mario的BGM一邊走♫~♪~ (誤很大)看到了山上的那個「One World One Dream」了嗎??????風景真的真的好漂亮!!!!天氣很好,融雪在山上均勻地分佈的感覺很好,高度都很好!!!(笑)

DSC00489 

DSC00501

DSC00494

從相片中看的好像不是很高可是的確是非常非常高的啊啊啊~~~~連我的腳都因為天氣冷而不停顫抖+又走了一整天覺得腳就快要廢掉的感覺+在超高的上空走著超危險just for bady用的樓梯根本就是考起我了嘛~!!!!難怪各人走得快要領便當的樣子,走了一陣子就坐下來休息,像一大群老伯伯似的(笑)因為天氣冷的關係途中有人竟然賣熱水!!!!其中我們都買了一碗(〃^∇^)大家分著喝這樣,內心OS著『我超想哭,我現在就想哭!!!!!』的沈重心情的我終於得到解放了゚・:,。゚・:,。★゚・:,。゚・:,。☆(^∀^)゚・:,。゚・:,。★゚・:,。゚・:,。☆

DSC00490

誒~???!!!那是誰的手指啊啊啊~????!!!!(*゚ー゚)

DSC00502

就快要過關了到第一個關口,只要再走完這段樓梯就可以見到公主了!!!!(爆)

DSC00503 

好~!!!!到達了~!!!!公主~~~~!!!公主在哪裡?????!!!!不,這裡就是我過的第一個也是最後一個Stage了嗎??????嗯嗯~很好很好,我期待而久的公主就是.................只是一個負責賣sovenirs的老伯而已(倒)

DSC00505

 

 

______

14號

這天終於要離開了,一連6日的北旅這下就結束了,所以為了留下一點點的紀念就拍一下吧,其實也沒什麼好拍的.....= =;;;

DSC00518DSC00520

DSC00521DSC00522

 

 

___

後感:

其實這次的畢旅也挺開心的,因為是最後一年了,所以大家都很努力製造開心愉快的氣氛,至少也不要留下遺憾嘛畢竟也是最後一年,這次的畢旅真的很值得去,那幾千元總不是白交的啦XDDDD如果他日有機會的話我想我也會再去的!!(不過我還是想先去日本^^)



追記を閉じる▲

[2009/04/10 09:35] | 留京遊記
引用:(0) |

這個「祈年殿」老實說我也不知道這是啥???先不管啦,裡面可是不准內進的,所以我不知道這是理所當然吧~(笑) 可是這個樓梯爬得我好辛苦啊~啊!!這個有拍到In呢^^我一看就知道她爬得很辛苦!!!(被巴)

DSC00409

 

別看我把祈年殿」拍得那麼醜,後面可是很漂亮的XD.....

DSC00420

啊啊啊~~~曝光太嚴重了~~~~   (因為那是早上嘛=3=) 不過照這樣看還是挺漂亮的嘛???花紋,裝潢都很精緻,可是這樣被我照一照就被毀了~~~~(哭)

DSC00423

如果能讓我進去就好了~ (怎麼老是想著裡面啊~??!)可是現在只有拍一張照片就算了吧....

DSC00424

右手邊的這個人影是我的呢~^^旁邊的那個..........算了吧~(誒??!!!)

DSC00437

又到了吃飯時間了^^ 你這傢伙怎麼老是想著吃的??!) 這餐很豐富呢~不過那紅紅的是什麼啊???????

DSC00440

滿足了我的胃之後,到了抗日戰爭紀念館,這時候一定要嚴肅,不可以笑,不然的會給人家罵的.一進入館內,映入眼幕的是一幅巨大的雕像,每一個都是表情嚴肅的呢~不過我們班竟然有人去模仿它們的表情,像是----「囧」這樣子的,好惡搞啊~不過好孩子別模仿,因為姐姐們都是抱著被罵的心情下才模仿的.

DSC00444

「偉大勝利」!!!看起來中國嬴了抗日戰爭真的很開心啊~    (被巴)  不過旁邊的那個人影是怎麼回事????我只能說她走得太慢了.....

DSC00445

好可愛的漫畫喔!!!它們的表情都是囧」的耶!!難道說,那時的人民全都是「囧」的樣子嗎???   (請參考上面的雕像)

DSC00449

「革命尚未成功  同志仍須努力」  多麼耳熟的話啊!!!有時候以前我們都會常常說這句話呢~有一次做壁報時,有同學寫上這句話,結果我們對著這句話對了一整年...

DSC00450

又是漫畫!!不過它的表情不是「囧」,怎樣說呢~?? 就像一幅快便當的樣子...

DSC00452

這個是義勇軍進行曲的雕刻,如果是臨場看的話更有震撼力!!

DSC00453

參觀完紀念館後,又到了蘆溝橋,怎麼老是在學歷史的感覺,難道今天是歷史之旅嗎????怎樣都好,反正都已經到了.去到的時候已經差不多黃昏了,所以這個景色是最棒了!!

DSC00462

走了這麼久,因為橋上除了景色和獅子外,沒有其他可看的了,可是!!!偶然讓我發現一隻帶有古怪表情的獅子正在對一隻極力爭扎的小獅子虎視眈眈,這個大獅子的表情是怎麼回事?????很猥褻啦!!!!!

DSC00460

怎麼橋上有2處不協調的部份????這是因為表面不平的部份是蘆溝橋的舊蹟,而旁邊的平坦部份是後來加上去的,所以蘆溝橋的舊址只保留一部份,為了紀念一下,我就走上去拍了照,可是當我拍完了之後,同學們叫我不能站上去的XD,我也只好閃開了.正當我走回橋頭時,發現大家全都站在舊蹟上!!!還有人騎單車呢!!!那我剛才站上去的是怎麼回事??!!!!!!(怒)

DSC00461

有人在結冰的河面上走動!!!怎麼不掉下去啊??????(壞心眼)

DSC00464

蘆溝橋紀念碑,不過這個蘆溝曉月」是什麼意思啊???????

DSC00468

晚餐是北京填鴨,咦?????好像叉燒喔.....不,我好像之前有提過吧???難道說搞混了??????..............算了吧(北京填鴨請參考上幾篇blog)

DSC00471



追記を閉じる▲

[2009/02/24 09:14] | 留京遊記
引用:(0) |

本來昨天才到過天安門,今日早上5點多就讓我們起床去看升旗!!!眼睏程度不堪設想,還讓我們去完天安門才給我們回酒店吃早餐,這種折磨死人的旅行團是怎麼回事??????不過,當時Tour gride叫我們到天安門的地下隧道等著,我們只知道現在正要去看升旗罷了,可是身邊的北京市民卻漸漸多了起來,原來!!!那些人都是來看升旗的!!!還有些不道德的北京市民想趁機混入我們當中,但都被擋回了= = 我說啊,你這歐巴桑看起來有比我們這些F6學生年輕嗎?????之後我們才得知原來我們這些學生是得到北京方面認可的才能到距離升旗台的30公尺外看,而一般的大眾市民只能到欄杆外看,這是一處很遠很遠的距離,難怪那些歐巴桑市民都想混入我們進去看了,忽然有種很驕傲的感覺呢,天安門,對不起我初初還罵你T.T

天安門的升旗是當國旗升到頂上時,正好與太陽升起的時間是一樣的,因為太陽每日升起的時間可能有點差異,所以要仔細計算升旗的時間是很難的.就我而言我早就不知道要怎樣算了= = 當時還是很早啊.....

DSC00374

 

剛剛日出的情景,這裡是天安門升旗台的正後方,當時看到偶而拍下來了,天空很漂亮呢~

 DSC00376

很有趣的店名「小新的店」 ,莫非裡面的人是............不可能啦XD

DSC00378

古色古香的購物街,兩旁都是古式建築,彷彿像回到了古代呢~裡面的是店鋪,是可以去SHOPPING的,可是當時太早還沒開門呢^^可惜

DSC00379 

DSC00380

可愛店舖發現!!!!!在這種古式建築很難有這種可愛的店鋪啊????這裡全都是類似的建築,看得令人都累了,突然出現這種風格的店不是很讓人進去看看嗎????啊啊~光是看著她就好像有種被救贖的感覺. <<這是葉月心跳對白EVENT(笑)

DSC00381

這裡.............是哪裡啊???????好像是某位大人物的府邸,對不起我的歷史太遜了T.T 話說這間府邸還真是大啊,所以冒著這藉口,進入看看了^^

DSC00384

一進去以後,   = =???????????????  至少我的表情是這樣,這未免太誇張了吧???!!!!!果然有錢人的家就是這樣,大慨與我無緣.正當感到無奈之際,突然發現有張好笑的圖!!!內裡是禁止拍攝的,但我忍不住要拍下來,好孩子別模仿.

DSC00385

圖也許不太清楚,可是為了滿足我的爆笑欲(??!),再SOON近一下看看..........

?????????????囧

哇哈哈哈哈~~~這種是什麼表情?????!!!這種不爽主人的表情!!!!是因為主人「鬥雞眼」還是一臉傻相的樣子????!!!!

DSC00387

笑完了以後.....不行!!還是很想笑!!!就來到後花園了,因正值是冬天所以湖水都結冰了,可是植物都有在生長,這是怎樣的光景??????

DSC00391

鴨子在結冰的湖面上!!!!!一定很冷吧????我倒是想看看當湖面破裂鴨子掉落的情景(黑心)

DSC00392

轉眼間,不是轉眼間了而是經過1個半小時的車程後,終於來到北京的水立方了,早前聽聞過(還是我自己的妄想)水立方的表面是像果凍一樣的狀態,可是!!!!!!根本就是充氣娃娃的嘛!!!!!是誰騙我??!!!!雖然身邊的人都說「胡扯!!!!」

DSC00398

水立方的裡面,怎樣說呢~就像是TV的現場直播一樣= =  還有還有!!!我們竟是在裡面轉了一圈就走人!!!那我們乘車的1個半小時是怎樣??!!!!(怒)

 DSC00403

這張照片,是我想到Key一個人在上面,就變成在TV的現場直播的畫面了,我很無聊吧??

DSC00404 就像這樣......DSC0040400

今日的晚餐,是涮涮鍋-----涮羊肉喔??   說回來菜色還真不少 @@

DSC00407

 

 

 

 

 

_______________

 

今日照的還真多啊,但是這是個很好的回憶吧^^



追記を閉じる▲

FC2blog 題目:旅行游记 - 部落格分类:旅行觀光

[2009/02/07 23:23] | 留京遊記
引用:(0) |

早上吃過早餐後大家發現外面竟然下著雪!!! 之前老師說過我們去畢旅期間可能不會下雪,可是第二日就下雪了!!超開心的~!!! 因為我這麼大都沒有親眼看過雪,是一個很好的回憶呢~~^^還有就是現在的溫度是零下3度,不過我覺得和平常一樣啊??對不起Ko這個人的體溫差有點異常.

DSC00341

 

國家大劇院~幹嘛不讓我們看劇場啊~??我們沒有進入這裡,只是在外面拍拍照算了.建造時間or建造者是誰什麼的我不知道,怪就怪不讓我們進去.

DSC00350

途中殺出來的狗,Ko快手地拍了:p

DSC00351

北京的路標,這麼多圖示誰能看啊??!!!!

DSC00354

鏘鏘~去北京之最終目的!!!  不看看天安門誓不為人~!!!(認真) 在這裡Ko看到有好多外國人,一定是來看天安門的,Ko是這樣想的.可是走得很近時卻發現原來只是個問路的T.T

DSC00356

天安門的上方.在上方望下去...................有好多小螞蟻呢~(毆) 話說回來空氣還真是污濁呢~遠方都看不清了,是天氣冷的關係還是我眼花了,誰知道呢~^^

DSC00358

結冰的河面.我還是頭一次看見結了冰的河面呢~不過有好多垃圾啊......= =

DSC00359

我們累得半死了還走到一條商業街,有好多特色建築啊,啊~有著名的北京烤鴨.......的招牌呢~雖然只是看可是沒得吃,但導遊卻說今天晚餐是吃這個,好耶~!!^^

DSC00362

狗不理好像是一個包子吧~我沒吃過所以我不知道,不過好著名就是了,說回來怎麼取一個這麼難聽的名字啊~??

DSC00364

今天的晚餐~是Ko最最最開心的時間~是北京烤鴨喔??它是用一塊餅(像吃乳豬時用來包著豬皮的餅)+蔥+北京烤鴨+其他配料,再沾特製醬汁,我覺得還ok好吃的,可是有人卻不喜歡吃呢~因為吃起來有種很"微妙"的味道(笑).可能是Ko太餓的關係,差不多吃完了才記得拍照:p 這張就是Ko醒覺後急急忙忙地拍下來的剩菜的照片.

DSC00369



追記を閉じる▲

[2009/01/25 15:24] | 留京遊記
引用:(0) |

抱歉我這麼遲才寫畢業旅行遊記,因為近來實在太多事要做了!!!!而最近才拿到相片,所以一拿回來我就馬上寫遊記了.其實今日本來是想寫『赤い糸』,結果我那"親愛"的電腦竟然給我重新開機,寫完的『赤い糸』第3回就此沒了-------所以請期待Ko想寫的時候吧~

 

因為我們是在9/12出發,所以就由9號開始寫吧~

澳門機場    當時是Christmas吧~

IMG_02150

澳門候機室    無聊時候拍的XD

DSC00299

飛機餐  這個真的好難吃啊啊~~我至今都不能忘記...那個硬得扔得死人的包

DSC00329

上空夜景    大概會看得好辛苦

 DSC00327

北京機場   當時正在等待去廁所的同學回來= =

DSC00333

 到了北京了~~~~!!yeahyeah~~!!!!   乘bus途中

DSC00336

零食in酒店    我們去來來瘋狂掃貨的奇景

DSC00338

 

 

________________

 

因為9/12的行程實在太短了,所以只能寫這麼多.



追記を閉じる▲

[2009/01/15 21:37] | 留京遊記
引用:(0)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