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is KO 's blog -
是說我到了台灣之後第二天才出了新消息 而且我還是昨天晚上有人打電話給我才知道的! 
詳細的我就不說了總之我就是炒冷飯的(默) k社你真狠喔???

說真我是比較心動於珍珠白的螺旋形貝殼跟瑛親手繪製卡片啊!!!
(吶喊ing)

不過8800yen...(遠目XDDDD)

[2009/09/18 15:44] | GS日記
引用:(0) |

標題大誤!!!!XDDD (字多慎入)

好啦今日就是期待好久的約會了www

所.以.呢w 今日就早了一個小時去準備了www

可是距離約定時間還有10分鐘正當我把電話丟進手袋時(沒有誤XDD)

電話卻響起來了 媽媽啊差點嚇死我Q_Q

原來是Val 結果我馬上衝出門口了XDDD

 

在乘車時我們都只顧傾自己的男人大家的事結果都不知道過了8個字呢XDD

(其實事後有想過那個人到底是不是在嚇唬我們囧)

 

到了海洋公園後經過門口我們就拿自己的男人出來www

這時終於見到Val的男人廬山真面目了

天啊做得好細緻連鏈子都有做整個大加分!!!

要是沒有鏈子精緻度好像會下降?

最令我驚訝的是天童的頭髮竟然脫了出來!(爆)

起初我以為Val幹嘛不把頭髮縫起來, 後來才知道原來是有後續的

我們先去玩最近的過山車www 是說我們兩人都好少玩過山車

出乎意料不用排太久!中途因為我就是容易出汗的人所以看起來很熱www

(是說我就是一生這樣捱過來的囧)

所以Val問了我很多次怕不怕辛苦, 要不要休息一下這樣

我好感動啊啊啊←(這啥表情?

 好像媽媽喔---!!!(毆) 不, 我說笑而已XDDD

玩過山車時好像就只有我們兩人大叫, 前面的人都不叫的是怎麼回事XDDD

本來之前有跟Val說過有夏水禮的,

不過因為我們看到有人的褲子都可以擰出水來就放棄了www

啊, 我好像忘了之後玩的是什麼了, 算了之後是海洋劇團海洋劇場看表演

我是第一次看耶海豚海獅好可愛!!!

我好想摸---!(慢著) 好羨慕做訓練員的人喔~ 不過我是不懂游水的(笑)

 

看地圖時我看到海洋冰室我是有點點GS上腦啦^^; 一點點而已喔!

 

看到有個終極版的過山車媽媽啊我都嚇得要腿軟了 (有沒有那麼誇張)

不過看到Val一臉想玩的樣子(Val: 等等!)卻沒有陪她玩真不好意思

 

去摩天輪www 不過這個是瑛event○的地方呢www

是說這個是我看過最小的摩天輪(巴死)

趁我不為意時() Val竟然拿出黑髮天童的黑髮!(爆爆爆)

原來天童光頭是有原因的!!!(大誤XDDD) 好佩服!!

這時我是不是該想想要不要給瑛造個不良少年的金髮XDDD

 

到了海洋館看魚(瑛event◎的地方XDD) 好多魚啊啊啊;口;

每隻的樣子都很兇相

 

經過水母館, 感想只有一個→塑膠袋有什麼好看的XDDD(被水母電死

 

要坐纜車到另一面, 不過我們有事沒事竟然開始想像恐怖畫面

是說纜車好長(?)好好玩w

拍起照來時間也相對的較長, 不像我之前的, 手忙腳亂...(默)

 

到了下半場畢竟也只是小孩子玩的東西(攤手)

本來是打算看熊貓的不過後來卻去了冰河世紀wwww

當中裡面有個工作人員扮原始人結果卻嚇到了一個小女孩

話說小女孩被嚇倒的表情好可愛//// (變態喔你)

 

出來後看到門口就在眼前, 結果玩得都有點累了我要回家

IMG_0773

送給Valkyrie的禮物wwww (嗚哇我好害羞啊///)

 

圖片遲點待UP

給友人Val私信

這次玩得好開心喔因為我這麼大個都沒試過去這類主題公園

而且還是一個素未謀面的人XDDD

Val人很好不像是XX歲XDDD(哇我差點就打了出來囧)

IMG_0852

多謝你的禮物我好喜歡我要把它鑲起來!(誤)

希望你會喜歡我的小小瑛吧是說小小瑛常常脫線(喂)久不久要拔掉w(掩臉)

 

這說明上次做的test真的不準XDDD



追記を閉じる▲

[2009/08/31 04:33] | GS日記
引用:(0) |


Valkyrie
嘩wwwwww想不到ko你當天就寫了遊記!
我還沒開始整理相片呢(默)
什麼原來你的超熱pure系look 用了一個小時呢XD 跟瑛一樣嘛!!
不過很可愛就是了!! 而且我和你差不多高,我們都不用做媽媽啊w

我的崩壞超瘦營養不良又超高的天童希望沒傷害到你的眼晴吧 ww
跟你[�Ǿ�]我[/�Ǿ�]的mini瑛比起來差好遠 囧...
mini 瑛好可愛,手工也好漂亮呢www 謝謝你,我好喜歡www
還有玻璃貝殼海沙wwww 它將會放在房間的當眼位置ww
很美的!超感謝你(親一下)

當天雖然很熱,[�Ǿ�]不出汗的[/�Ǿ�]我們也出了很多汗XDD
不過我也玩得很開心呢,沒看到偽熊貓就是了 囧囧
下次到我去台灣找你玩了XDD
要努力成為地頭蟲哦wwww,美果子!!!~~~~XDDDDDDDDDD




Valkyrie
哎呀哎呀!!!!!!!
那些消音線變了亂碼出不到呢!!!!
好掉臉呢嘩啊啊啊啊(掩面)XDDDDDDD


ko
>val
當天寫當天的事一直都是我的宗旨(((((屁
pure系look才沒有用一個小時呢wwww
穿上去都不用1min^^(有什麼好臭屁的)

天童做得好細緻耶, 連鏈子都有好好地做<這是重點(笑)
天童可以換頭髮顏色悖很棒耶///
換了是我我就會弄個金髮上去就算了www
禮物喜歡就好了w 畢竟只是小禮(笑)

來台灣吧~不過都要等我熟習了環境再說~
請盡情打擾我吧wwww


留言:を閉じる▲

「7月.19日,你知道的吧?啊?」

嗚嘩...一到719就問我這種問題好羞啊www 好別扭的語氣喔扭扭!還說「啊?」這樣問多你一下,感覺要是答不知道肯定會被處以chop之刑吧?(笑)

呼~因為昨晚自分的強力祈晴力量,在719這天終於沒有下暴雨了ヽ(*゜▽゜*)ノ 說起來瑛真是可憐,不但在生日下雨還掛風球,嗚嗚...GS2的男主角就是這樣命苦嗎?!(つД`) 瑛真是多災多難www(嘆)

題外話,昨晚一直擔心719會下好大雨不能去海邊,幸好神還是願意聽我說今天還算是好天氣(至少沒暴雨)

怎麼?瑛你是很喜歡在8號風球下滑浪對不對?(被chop)

感覺瑛在這種風好大的天氣在很顧及髮型(被chop)

好~回正文.因為今日是719「海之子」瑛的生日,所以我daisy特意選了「海邊」來慶祝「海之子」瑛喔!你看daisy多有你心,不但在暴風過後的天氣下還陪你到海邊耶(´∀`)

海邊

IMG_0492

怎樣啊佐伯君你看是海耶♥

陪你到這裡真讓我吃了不少苦,雖然當然並沒有下太大雨可是風好強啦!;口; 我都吹得東歪西倒了,照這樣說瑛你的腦袋沒有事吧?(這個瑛娃娃脖子部分很脆弱T口T) 所以,下一個鏡頭就是這樣子了...

IMG_0491

(爆爆爆!) XDDDDDD囧囧囧orz

哎呀瑛不可以這樣啦!!!:(;゙゚'ω゚'):

珊瑚礁鑰匙

IMG_0494

難得來到海灘就拍了一下在自然陽光下的珊瑚礁鑰匙(゚∀゚)

瑛: 好了啦趕快收起來啦!!!//// www

daisy:這個是定情信物呢~(´∀`*)ウフフ

 

* * *

IMG_0508

先秀一下珊瑚礁鑰匙帶在身上的模樣(∩´∀`)∩ 因為今日是特別日子所以我戴了一下,好羞啊//// 我平時都是放在櫃子裡好好供奉(誤)

* * *

呼~第一次幫角色慶生感覺好新鮮啊!好好玩喔!ヽ(*゜▽゜*)ノ

感謝幾日來一直陪我瘋的EDF.

 

其實今日打算假如下大雨就呆在家裡畫賀圖,不過很慶幸沒有下雨,至少大家都不用看我那些令人眼殘的賀圖www

 

希望下次也可以一起慶生啊^^


[2009/07/19 00:00] | GS日記
引用:(0) |


Val
整個blog 都充滿了love love 的氣氛啦!!!!(羞)
每一篇文都充滿了lovelove死光啦喂!好耀眼XDDDDDDD
死小孩的生日那天香港打了大風(默)
可是他那天一定會外出去潛水滑浪吧 wwww
那句定番句子我聽了後忍不住笑了出來wwwww
那個聲線真是引死人wwwwwww真是想一隻手害羞遮臉另一隻手巴飛他啦!XDDDD
雖然我的本命另有其人,不過看到大家幫他慶生的blog都看得我好樂呢www心癢癢的!!!希望有機會幫瑛補祝呢wwww
「啊?」wwwww
總之,你們都好有愛啦!!!!(飛撲)wwwwwww


KO
好耀眼不過好好玩wwww
對啊打風真的好掃興啦(哭)
其實我去到海邊時都有下雨不過不是很大^^;
幸好因為打大風是在719的凌晨,早上還有雨喔
回想起來真的好狼狽,看瑛的腦袋就知道了(被chop)
如果是瑛一定會向daisy展示他的滑浪技術
還說:怎樣啊很帥吧???
下一秒即被捲走wwwww(爆)
海是瑛生日的定番所以一定要去(笑)

特別句子我有聽喔!!!引死人了!!!wwwwww
瑛你是存心讓我失血而死對不對?!

幫角色慶生好有趣喔!
你的本命我知道了,是3月15日吧?(好像是)
如果下次有機會一起去幫他慶生吧?


愛麗斯
頭歪掉的瑛娃娃都很可愛~~
香港的海灘離市區很遠, 加上打風都沒去了
你很有心呀還是去了~
說起來之前看瑛娃的眼睛是用眼珠的, 為什麼這裡的照片看起來是平、像是用布縫的?


KO
只是被風一吹瑛的頭就歪掉讓我囧了很久orz
這個沙灘也是離我家超遠
我家在北沙灘在南www囧
因為那天是正日, 呆在家裡又沒啥好做結果還是去了w

對, 被你發現了XDDD
之前是用眼珠的後來發現用眼珠君的瑛有突眼的情況
拍側面就更明顯了wwww
所以我直接把眼珠君拔掉(喂)
再換上布wwwww

不過之前我有買到半圓形的眼珠
這樣就比較不會有突眼的情況
不過到現在我還沒換啦^^;
你提起我現在才記得(被chop死)


愛麗斯
眼珠有突眼的情況
這個我都有考慮到!
所以我是買半圓、縫上布前就先縫眼, 讓眼珠先固定在布裡、盡量讓側面拍起來都不會太怪的作法
不過也許是縫的不好, 有時候還是有突一點點出來^^;
但我又覺得眼珠會反光比黑布水汪汪、更可愛呀~


KO
哇(:.;゚;Д;゚;.:) 這造法超強大!
這個可是要用很細工的針法耶(大驚狀@@)

我都覺得眼珠有點反光才顯得可愛耶ヾ(*´∀`*)ノキャッキャッ因為我把眼珠拔下來再換上布的時候
瑛的眼睛變得「木獨」耶(´;ω;`)

留言:を閉じる▲

其實想了好久都想不到像珊瑚礁的地方,例如像Haggen Daz,StarBucks,東望洋餅店等地方氣氛都不像喫茶珊瑚礁,瑛你店子好難找喔~(;´Д`)

珊瑚礁要看到海,燈光要有點昏暗,裝潢有點鄉村(?!)桌椅要用原木這樣是算是珊瑚礁嘛,我印象中的珊瑚礁應該是這樣吧?( ̄д ̄)

結果選了好久才想說信達城頂樓的cafe才最適合,唯一最重要的「可以看到海」就做不到了T^T 瑛我對不起你~~~(淚奔)ウワァァ-----。゚(゚´Д`゚)゚。-----ン!!!!

IMG_0413

喂!怎麼一來就是蛋糕啊?!主角都要被無視了啦--!(○`ε´○)ノ(佐伯涙目XD)沒辦法面對著小惡魔屬性的daisy就要欺負一下瑛了嘛++

IMG_0415

好啦不玩了主角登場了唷~(´∀`*)(唷什麼)

啊對啦我點的是芒果蛋糕跟Mocappuccino(巧克力咖啡)本來是想點熱咖啡可是天氣太熱了(;´▽`A`` 大家知道熱跟凍的咖啡杯的分別吧?熱的咖啡杯是矮矮的咖啡杯,可是點凍咖啡不可能將冰倒進矮矮的咖啡杯吧?所以只有用另一種杯代替(就將相片中的杯那樣)好像有說沒說一樣..= =;

嗚...沒有像樣的咖啡杯好難代入珊瑚礁啊?!;口;

IMG_0421 IMG_0422 

雖然外面沒有海景可是ok像吧?(大概會這樣想的人就只有你)可能相片中好難看得出但其實現場是有點有點昏暗的橙色燈光,最令我覺得像的是天花板的橫樑我記得珊瑚礁都好像是有這樣木造的橫樑在上面.

IMG_0423

請無視外面的大吊燈吧^^; 因為無論我怎樣拍它都一定要入鏡(´;ω;`) 其實珊瑚礁應該沒有這種窗簾的,可是我還是想拍一拍照(*´∀`*)

桌子都原木造令我覺得很像珊瑚礁,如果對面的人是瑛就更好了(´∀`)(夠了)

最後來一張珊瑚礁鑰匙在喫茶珊瑚礁(・∀・)

IMG_0430

 

* * *

我都說了瑛生日肯定會有蛋糕嘛++


[2009/07/18 23:34] | GS日記
引用:(0) |


愛麗斯
瑛誕你既帶他去燈塔、又有海灘、cafe, 實在讓我很慚愧>< 下年你都會怎樣慶祝呢~ 大概會很頭痛吧XP
澳門的cafe 看起來不錯~ 比較有feel~ 香港要找就更難了...


KO
不是啊帶瑛到苦手的地方好像很好玩耶www(你這變態)
所以我有想到今年讓瑛嘗到甜頭了(我卻是狼狽不堪!)
下一年就要他吃盡苦頭!(喂喂喂)

我拼命想到的就是這些了, 所以還沒想到下一年去什麼地方:p
澳門找的都難啊;口; 我覺得反而香港會有好多這樣類似的cafe耶@@
其實都是瑛的偽珊瑚礁太難找了啊...又要有海..囧

留言:を閉じる▲

好啦這篇才是我剛剛回來拖著疲累的身體去寫這篇啦*:.。..。.:*・゜(゚∀゚)゚・*:.。. .。.:*・゜雖然很累可是因為是瑛的生日不覺得累,不累不累~^^

話說回來之前的那一篇,提早幫瑛慶生不會被chop嗎?因為如果不是7/19正日給你說「Happy Birthday」瑛應該會chop我,可是如果之後才補回我又是會被chop,進退兩難啊佐伯君!:(;゙゚'ω゚'):反正都是要被chop我選提早幫你慶生了.

瑛你看我還待up日記才知我對你多好www(毆)

順帶一提7/19正日是真真正正的「海之子」瑛的生日,你懂我意思嗎?(知個屁啊?!)

好啦廢話不說了去相!(∩´∀`)∩

* * *

觀覽車(錯XD)

IMG_0359

嘩瑛一來就是跟daisy去遊樂園坐觀覽車嗎?(;´д`)不過似乎在GS世界中前進路線有點錯wwww 話說回來瑛好像對坐觀覽車(松山纜車)一般般啊?

IMG_0402 IMG_0404

怎樣啊可以坐觀覽車喔佐伯君?(ゝ∀・) 這時瑛的腦袋還是很不合群www

IMG_0405  

這時發現了一張很不可思議的圖,我說這裡幾乎都是密封的啊?只有一個小窗而且是一般人難以摸的高度要怎樣爬出去?(´・ω・`)

偽灯台XDDD

IMG_0371 IMG_0368

好不容易才到了卻曬得要命,我都快要溶了><天啊瑛你怎麼還是穿著冬服?!你不覺得熱嗎?!;口;

最後還是給你跟daisy作Ending(爆) 雖然不是黃昏時間www

並木道

IMG_0401

跟GS的森林公園好像喔!!!(゚∀゚)(就是GS2見到守村的地方) 我都忍不住給瑛拍一下了,不過還是很熱瑛照樣穿冬服(爆) 要是在GS裡大夏天到森林公園瑛一定會怨言多多不停說好熱好熱!(´∀`*)ウフフ


[2009/07/17 23:35] | GS日記
引用:(0) |


emma
我也被閃啦XD
香港(我想)只有兩個纜車我去不到呀><
(一個海洋公園一個__屏)
還去了一個偽灯台XDD
KO GJ bbbbb
並木道也好美喔~~~


KO
我成世人都只是乘過2次纜車(爆)
feeling so good!!!!(大拇指)
不過不知道是不是只乘過2次
纜車在動時我竟然「嚇」了一下
那個工作人員也被我嚇了一跳
我感覺好像個土包子啊T口T

灯台是一定要去的地方
不過要爬山好辛苦呢~^^;

那天我忘了帶DS看看並木道是不是真的是這樣子
這只是我憑記憶啦^^;
後來回家後看回DS才發現GS中的並木道地段是用磚塊鋪成的
我失策了啊!!!;口;

其實那天有去過保齡球場可是我忘了給瑛拍照!!!!(咬手帕)


愛麗斯
嘩啊啊你去了燈塔慶生!就是喔瑛慶生還是得有燈塔!這是什麼地方? 說起來你不是住香港的? 但又好像常常來香港的樣子=v=還有觀覽車都很可愛的樣子~~ 只要不是香港, 不, 只要不是跟著我, 瑛就能去比較GS、他喜歡的地方^^;(我都逼他去好感XX的地方XDDD)

嗚嗚我查了資料還是不太找到香港有燈塔, 本來死死氣打算去disney的卻又打風又是去不了, 我這邊好像都跟燈塔沒什麼緣><


KO
去燈塔可是定番呢www怎麼可能會不去?!
這是松山燈塔..呃, 是在澳門呢w
我不是100%香港人wwww 可是的確常常跑來香港玩耶^^;

嗚, 其實好想帶瑛去坐摩天輪呢~
因為摩天輪不就是正式的觀覽車嗎? 還是我判斷錯誤?

今年719是台風天啊;口; 超掃興=3=
不過還好我這邊是在719的早上已經打完風了
接下來就是有點雨這樣
我那天去到海邊待了一下又開始下雨了= =
結果超狼狽! 後來又好天了這樣, 真不知道是怎麼搞的
下次我可要好好的補償回來呢www(笑)= =+

是說我那天去完燈塔後(7/18)下一天台風就來了讓我囧了很久...


愛麗斯
說起澳門的燈塔, 之前跟亞貓去的時候在她家看到

http://www.cuhkacs.org/~alanlee/aliceblog/archives/images/09macau18.jpg

不知道是否就是你去了的那個
本來我是很想去的, 但因為只有一個早上的時間, 又有其他行程要去所以取消了><
香港我只知道海洋公園和disney的燈塔... 都不夠像GS2的啦orz
好想去日本的~~ 單是臨海區就夠我花痴很久了...
還有水族館、遊樂園、動物園、太空館...////


KO
對就是那個! 晚上亮起燈也是很漂亮的(心)
我想澳門的燈塔就只有一個= =;
這個的確很遠呢~要不是順路...不過我還是去了^^;
我未見過香港的燈塔是怎樣子呢, 有機會一定要去看看
日本我超想去的!!! 的確我都會花痴好久
說不定旅行會變成gs之旅呢///

你說的那些澳門都沒有啊;口;
我只知道澳門的太空館還在建成中
我想幾年之後就會建成吧~

留言:を閉じ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