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is KO 's blog -

終..終於跑完了啊@@ 中途有放下一陣子之後再跑,跑的時候發現上一次save的時間已經是4-18時的事了@@

 

遊戲剛開始就是大致回顧一下芽衣在愛情和成長路上一路跌跌撞撞走過來的痛苦經歷,就連我都為芽衣的路感傷起來了啊...看起來第2作是芽衣從たかちゃん的魔掌中逃脫獲得自由,再次回到親友們的身邊,感覺很溫馨呢~

 

 

這篇感覺芽衣好像變得成熟了起來, 至少沒有做出第一篇時的白目行為, 可能經歷了墮落, 家變, 男友豹變才成長了吧, 我也很慶幸芽衣沒有再找備胎來忘卻傷口.

 

成長的人也包括たかちゃん, 在失去芽衣之後才明白對方的重要, 與芽衣在打工地方相遇, 意外地成為芽衣工作上的前輩, 當芽衣遇到工作上的困難たかちゃん都馬上過去幫她, たかちゃん的成長, 讓我也一度以為兩人會復合, 以為たかちゃん會好好的珍惜芽衣了.

 

可是命運就是這樣捉弄人. 當快要答應要復合時, 卻讓芽衣意外看到了很多寫著自己名字的許願牌, 我以為那是たかちゃん做的, 可是原來アッくん之前告訴過芽衣這是一間很靈的神社, 可以願望成真, 看著這些許願牌, 就連我都覺得アッくん很在意芽衣. 原本以為アッくん交了新女友, 放下了對芽衣的感情, 到了現在又讓芽衣目睹了這些為她而寫的許願牌, 搞亂了好不容易才平靜下來的心情.

 

芽衣拒絕了たかちゃん而單戀アッくん, (但其實一切都是我的陰謀 =v=+) 有了麻美這個新女友, 其實我覺得如果選擇了たかちゃん一定比這場單戀更幸福, 可是乙女game就是這樣, 我似乎很喜歡這種兜兜轉轉後才發現對方才是真愛的狗血(笑).

 

中途發生了爭男事件, 麻美說自己有病, 要芽衣別再跟アッくん聯繫, 芽衣看到這樣只好默默的接受, 可是又看到兩人非常幸福貌又覺得痛心, 時間越久芽衣對アッくん的感情越是按捺不住, 最後麻美的謊言才被アッくん識破, 兩人正式分手後才跟芽衣恢復聯絡, 但兩人都是一直保持著朋友以上, 戀人未滿的關係. 就在學校的文化祭, 兩人在屋上就說出了彼此的愛意, 兩人終於又再次一起了.

 

到這裡我也覺得該不會出現一些狗血吧, 誰料...真的!

 

我一度以為麻美是個溫柔可愛的女生, 可是我錯了, 這女人越到後面越顯得變態, 不斷send騷擾msg, 老是出現在兩人約會的地方, 害得芽衣都快要人格分裂了, 就像之前的たかちゃん豹變一樣(喂), 到最後還牽扯到アッくん的母親, 麻美答應父親借錢給アッくん的母親做生意, 要アッくん和她之間的關係無法斷絕, 好..好有8點檔的感覺喔...(抖) 一段單純的高中生戀愛別扯上金錢交易好不好orz 

 

之前說到芽衣的親友---美亞, 當芽衣也正步入正常的生活, 她卻重複走回芽衣以前走過的路, 被ミツ甩了開始嗑藥, 與壞朋友一起到處玩, 變台妹, 雖然中途也跟芽衣抱在一起想痛改前非, 可是意志和友情卻輸給毒癮和心中曾受過的傷害, 而去背叛親友們, 當中芽衣最感到痛心, 覺得自己被背叛了, 但又想起以前的美亞是多麼開朗, 一直都是大親友, 不忍心美亞這樣墮落下去, 最後美亞也對芽衣敞開了心扉, 說出以前的事, 其實這也不能怪她, 畢竟因為過大的壓力而流產的生母, 著重於重婚生活的生父, 又歷經ミツ劈腿還弄大對方的肚子...美亞很清楚身世與她相似的愁, 所以才會一起墮落吧. 本以為芽衣的一生已經很坎坷了, 可是沒想到還有比她情況更糟糕的人. 至少芽衣還有一對愛惜自己的養父母, 芽衣擁有的美亞都沒有, 在芽衣傷心難過的時候身邊總有美亞陪伴著, 可是美亞卻只有一個人哭的份, 這也是我覺得美亞是最慘的一個.

 

不過後來芽衣的付出令我很感動就是了, 不惜放棄約會專心扶持美亞, 體會到芽衣的心情大方支持她的アッくん, 單單是一句「別在意」就讓我很感動了.

 

其實第二篇有很多關於家庭和友情的劇情, 為了祈求養父病情好轉, 將自己的零用錢全都倒進油錢箱裡, 只是這樣的一個動作我就感動得落淚了, 畢竟之前養父說過許多傷害芽衣的話, 但芽衣始終還是有著對養父的家庭感情, 這裡每一枚銅幣全都是芽衣片片心意, 都是為了祈求養父病情能好轉吧.

 

就連沙良都恢復記憶了, 還說多虧有了那場事故, 沒有芽衣就沒有現在的幸福, 海斗的異性親友...這些都令我覺得親友真好!

 

___

可是第二篇的劇情越到後面就越狗血, 令我都快要失去耐心看下去了, 就像麻美這個人就是令我頭痛的頭號人物, 不只是芽衣, 連我都快要豹變了\口/  之後的劇情大部分都是跟麻美的變態行為和美亞的墮落嗑藥有關的, 所以中途我有停了半個月沒去看.

 

正當想著怎麼CG那麼少, 原來CG們全擠在ending中一口氣全放送了, 讓我覺得最後有點牛頭蛇尾的orz

 

玩完後又發現我有一半的CG還沒開到!氣死人!玩完還沒得看全部的CG!



追記を閉じる▲

[2009/06/02 23:23] | 赤い糸
引用:(0) |


Val
懂日語真好啊(淚目)
我的繁體版desinty 等了個多月還沒有 TTwTT
書局都有了!!!!
我好想好想好想好想好想好想好想好想好想好想好想好想看小郭之後會怎麼做呀!!!!(咬手帕)
嗚......借了這裡吐嘈呢XDDDDD


KO
我、我不懂啊!!;口; 我都是玩懂得2,3成就skip了, 所以有很多都搞不明白...只是get到大概meaning就skip就是我一貫的做法(這什麼話)
val是看小說嗎? 呃我是到小說就會頭暈的那種人^^; (那你又看這個?)

留言:を閉じる▲

最近又開始玩回赤い糸destiny, 看回自己上次save的時間是04-15 囧, 之後繼續跑下去, 結果發現我停頓的地方之後就是超甜的event!好恨我幹嘛不繼續跑下去啊(咬手帕) 內容大概是說芽衣你這個死傢伙終於向アッくん偷偷地告白了啊啊;口; 我就是等這個時侯!當兩人上到屋台時, 芽衣又想起上次他們正式成為戀人(就是接吻啦=w=)的地方, 結果アッくん又說想睡一下, 就躺在地上睡了, 芽衣問他睡著了嗎又沒反應, 芽衣就以為他睡著了,就不經意說出「好喜歡你」的狗血劇情, 結果アッくん又很狗血地突然睜開眼睛, 原來這臭小子根本沒睡!後來アッくん為了確認彼此的心意又再次在一起了, 中途有選擇項給你要不要說出你真正的心意, 不過此選擇項根本就是廢的, 無論你選哪個系統都要你跟他在一起!雖然這狗血的確很像8點檔, 可是看到兩人終於又回到一起就覺得芽衣這死女人終於肯認清現實了吧!不過之後又突然殺出一個程咬金令我覺得赤い糸真的是一個徹徹底底的狗血.

 

-----

 

詳細故事情節就遲一點才寫吧, 因為我每次見到芽衣就感到脫力...


[2009/05/20 23:08] | 赤い糸
引用:(0) |

喂怎麼又用回上一次blog的標題啊??!!!我真的是好懶啊~~~~耍說為什麼要用回上一次的標題,因為有了上一次就會有第二次嘛:p    好了廢話說完了所以這也像上一次的blog一樣,內容也是毫無重點的!!!(笑)要說為什麼只因為最近我的電腦的掛掉了= =  monitor都變成雪花了,感覺像在看雪花電視啊(倒)這兩篇blog是我忍著雪花般的衝擊(??!)來打這篇blog啊(雖然是毫無意義的文章)可是我忍受不了不打日誌的空虛感覺(??!)因為總覺得好像少了什麼似的.......很奇怪吧我???

在我不能用那個又鬼影又雪花的monitor的時候(結果我還是用了來寫blog= =),我又跑去當NDS的fans了,玩了赤い糸的中文版,雖然我早已玩了日文版但私心的我還是要感受一下看中文小說的久違感覺:p(啥)  嗯~玩了一會大約是半個小時吧????就the end了,要說為什麼我會玩得這麼快是因為女主被拋棄了,對!!沒錯我玩的是爛ending!!跟我玩日文版時的結局是一樣的(沒人要),這次只不過是少了幾個出場人物而已......唉,有空才研究吧(喂)

 

 

____

這樣就完了嗎????!!!!囧


[2009/03/24 14:08] | 赤い糸
引用:(0) |


Asaki
啊~這個我有玩呢!中文版的.
本來覺得它故事蠻黑暗有點不想玩
結果一玩就玩到最後啦~~就是和小高的那個 然後拒絕他
說真的沒有一個結局是好的啊= =
然後女主角很討厭是真的XD
還有一開始根本不知道小敦是男主角(算吧?
看到日劇海報才知道 囧

現在日劇看了2集.感覺劇情和遊戲也有點落差
不過日劇的小敦覺得還不錯就是了...

音樂真的好聽~!


KO
日劇比起ds版是比較黑暗的,不過我沒有看日劇所以就不知道了^^;;
我現在已經全破所有ed了,不過真的沒一個好= =;;;
芽衣是好討厭倒是真的...我想她的母親一定好後侮接了一個這麼麻煩的女兒....(笑)
誒誒誒???!!小敦不是第一男角嗎????!!!我不知道呢;口;我沒看日劇版啦^^

我聽說日劇是比ds版有差別...不過有空再看吧~
音樂方面,ds版和日劇都很讚喔!!!!

留言:を閉じる▲

終於來到最終回了XD,還是說我拖得太久了????怎麼都好,這回要說的就是結局了~(不過我對這個結局沒有多大的期待就是了)

上回說到たかチャン再向芽衣告白,一對小情人終於甜蜜地再一起了,這時你會發現たかチャン的超溫柔聲線,是會令你溶化的(笑).在聖誕節,たかチャン還會特地從北海道山上的雪運回來,上面放了戒指送給芽衣,芽衣當然開心死了XD

可是快樂終會過去的,芽衣升上高中時,芽衣和身邊的好友都考上了第一志願的學校,但只有たかチャン考不上.因為不能和芽衣在一起而心情低落的たかチャン逃走了,芽衣和其他朋友一起到處找他,(真是個會造麻煩的麻煩人物)結果當然找不到了,回到家的芽衣收到了たかチャン的mail(原文可能有出入,畢竟我也是幾個月前玩的)

芽衣『你去了哪裡啦????擔心死我了』

たかチャン『......對不起』

芽衣『不要在意啦』

たかチャン『哪....我考上了交通學校,所以.....放棄你那間志願學校,一起上交通學校吧』

芽衣『誒??!!!』

たかチャン『可以吧??一起上同一間學校也可以常常見面啊』

芽衣『但是你這樣說......』

たかチャン『所.以.說,你也想和我一起吧??!!!』 (崩壞聲線@@)

芽衣『你不要這麼惡嘛...』

たかチャン『...對不起,我只想和你一起而已』 (又變回溫柔聲,森田san good job!!)

就這樣,因為たかチャン不能像以前一樣在芽衣身邊,超擔心芽衣,所以叫身邊的朋友"監視"芽衣,不要讓任何男生接近她,也向芽衣說明了一大堆條例『不能和其他男生談話』『到了放學都要mail給我』『每日放學就立即與我見面』當這些限制越來越嚴重時,甚至芽衣想和女生朋友一起玩,たかチャン都會大叫『不行!!!我要見你!!!!你即刻來見我!!!』有時,たかチャン打給芽衣突然要她出來,準備都來不及的芽衣遲到了,たかチャン就會說『怎麼遲到了?!!!在中途與其他男人見面了嗎??!!!!』 (我倒是想問句,你怎麼會扯到那邊去呢= =)芽衣見他這樣咆哮(??!)便哭了,たかチャン知道只是準備不及,就會溫柔地哄回芽衣『對不起,我只是在擔心你....』 總之,人格分裂的變得好快,可以由一個溫柔mode快速變成分裂mode,比變身還快@@

當芽衣越來越受不了,不敢與たかチャン在聯絡了,たかチャン打來的電話也不聽,最後たかチャン終於找上門了,可能被正在分裂mode的たかチャン嚇到,芽衣嚇得逃跑了,而たかチャン那句『等一下!!!!』真是聽到我好心寒,簡直就是另一個人,我不知道芽衣躲到哪裡去了,結果芽衣send了個mail提出分手,玩家可以選擇分手or不分手,不過就算選了不分手,結果芽衣都是想分手的.

就這樣,終於完結了~結果玩了這麼久還是沒結局...(哭)

 

 

____

結局有悠哉ed,Jun君ed,浩太ed,たかチャンed可選,不過我沒有太多時間去攻略,所以請靠自己攻略啦!!

回想起來這回我的吐槽好像消失蠻多的耶= =以前的第1,2回都有好多吐槽的啊....


[2009/02/25 10:33] | 赤い糸
引用:(0) |

原來這個故事經過Ko的極力刪略後只是3回而已!!!因為上次那該死的電腦給我刪除了我打好的storyline,結果弄得我重新寫過,好,今日繼續『赤い糸』storyline!!!

salon沙良,芽衣的好友,喜歡たかチャン.

image

去修學旅行前一週,芽衣的好友沙良,(怎麼唸起來那麼像salon??)說她喜歡たかチャン,就叫芽衣支持她,在修學旅行幫忙製造機會等,芽衣當然答應了.

修學旅行的日子終於來了,第1日,一群傢伙同學都好開心地一起遊玩,也約好了芽衣和沙良她們第2日一起自由活動的.到了酒店當晚,美亞告訴芽衣たかチャン在神社等她,芽衣立即去了.這時候他們開始聊起來了,結果-------  

たかチャン『你有男朋友嗎』

芽衣『沒有喔』 (因為他們仍是微妙關係)

たかチャン『那.....你有喜歡的人嗎??』

芽衣想起了悠哉和Jun君了

芽衣『....沒有』

たかチャン『我有喔??喜歡的人』

芽衣『咦~たかチャン有喜歡的人??!!真的嗎??!!』

たかチャン『嗯,我喜歡的人,是芽衣喔』

芽衣當然好shock啦,但是因為salon沙良的關係而拒絕たかチャン

失望的たかチャン問『那......明天修學旅行可以跟我一起嗎??當我一日的女友嗎??只是一日啊!!求求你!!之後就會回復朋友關係了!!!拜託了!!!』

芽衣只好答應了.認真想過後,一度想再拒絕的芽衣把たかチャン約出來說明天不能和他一起自由活動了

忍泣的たかチャン『只是一日....只是一日啊...』

芽衣卻被這個臭小子的哭功(當然是假的啦)給打敗了,芽衣只好答應了,一聽到芽衣答應後即刻說

たかチャン『太好了~!!!果然眼淚是男人最強的武器~!!! 那說好了喔~不准反晦喔~!!』

看到這我都笑了,GOOD JOB~~~給你個大拇指~!!! 回到房間後芽衣就說明天不能和她們一起自由活動了,朋友們聽後覺得很生氣,老實說我都覺得芽衣好討厭,只有沙良說沒有辦法了,芽衣說了聲對不起就結束了.到了第2日芽衣和たかチャン愉快地過了一天,可是回到房間後salon沙良她們知道這件事了,我覺得salon她們一整天都跟在芽衣後面才知道的,不過之前有說到salon好像發現了芽衣與たかチャン有很微妙的關係,(又是微妙的關係??!!芽衣你這個犯賤的女人),故事裡沒有說到salon她們是怎樣知道的,大慨就是這樣吧~芽衣向她們解釋卻不被相信,幾人就開始吵了起來,吵的期間芽衣不慎跌落樓梯,salon沙良為了救她也一起掉下去了,2人被送到醫院去,結果,芽衣受了輕傷,salon沙良就昏迷,後來醒過來後卻失憶了. (又是個80年代的電視劇位)

芽衣一方面好內疚,另一方面又發覺自己好像喜歡上たかチャン.下定決心的芽衣與Jun君分手了,芽衣終於知道自己最愛的人是たかチャン了,不過,表白了很久,被自己拒絕過的たかチャン還會喜歡自己嗎??

過了一段時間,大伙兒一起到海邊玩,朋友們都製造機會給たかチャン與芽衣獨處,2人一起買煙花,其間發生了戀愛遊戲指定場面『泡女君搭訕』

たかチャン超帥的跑出來保護芽衣『我的女人你都敢泡?!!!!』

英雄救美過後,芽衣本來想表達自己真正的心情, 無奈男主角在這些位都好鈍感.....第2日,たかチャン約了芽衣2人單獨約會,芽衣當然心裡OS大叫好耶.たかチャン面對著穿了浴衣,打扮得美美的芽衣,不小心說溜了嘴『你好美』 (這也是戀愛指定畫面).在花火大會中,たかチャン想再次表白『其實我....對芽衣....』這時候,遇見了たかチャン以前的朋友,朋友卻爆料說以前的たかチャン有很多女朋友,不開心的芽衣裝肚子痛(爛理由)跑走了,たかチャン當然去追芽衣了.

たかチャン(溫柔聲)『對不起,我之前答應過不再喜歡你,但我真的做不到,芽衣,我喜歡你,跟我在一起好嗎』

就這樣,在煙火的閃鑠下,一對幸福的小情人就誕生了~ (啊~我說得真美~!!!!)

 

 

______________________

打完後我才發覺原來還有一半未寫完,我本來還打算這一次是最終回,果然還是不行呢~說回這個storyline,我發現自從salon失憶後,故事接下來就是芽衣去探望salon,看了salon的日記本後就有種又似是被原諒但又很內疚的感覺,之後salon就轉校了,之後就不見salon的蹤影了.salon轉校後,我怎麼老是說salon啊~芽衣就成為全校全班公敵,弄得JUN君和たかチャン變成護送芽衣的保鑣.我說啊~這樣的故事行嗎??

同時,我只想對たかチャン說一句:

 

 

 

『你好選不選選了個這麼難搞的...』



追記を閉じる▲

[2009/01/28 14:20] | 赤い糸
引用:(0)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