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is KO 's blog -

最近很有心機去攻GS2隱角, 今日就是古森了^^ 一個患上自閉症的男生(誤)因為古森要到第二年9月先出現, 所以之前的時間都是頹廢中度過(笑)攻古森的前提是: 你必須沒有朋友!嗚嗚..好痛苦喔~ 因為一直都有跟大家好好相處(毆)可是跟瑛事故kiss後瑛的好感度直線上升(淚)第一次覺得瑛升到友好是一件痛苦的事.

 

要限制大家出場, 不過一不小心就讓冰上爆彈魔出場了(默)結果只讓瑛, 冰上, 若王子老師出現而已

 

有時又要壓抑大家不要升好感度一直忍住不要跟瑛約會

 

正文開始.終於讓古森出場了, 在初次見面因為太緊張說不了話所以好好人的我幫他回答了「第一次是比較緊張啦」之後若王子老師問你可以幫他送講義給古森同學嗎, 大好人的daisy當然要送過去!(啥)結果見面後又冷淡收場= = 後來老師要你幫忙每天叫古森同學一起上學, 所以在11月左右的時候就會有「古森指令」

 

這時就可以每天都去點這個指令了, 大概每10回就有一次對話, 不過記住, 因為古森的ED是要滿足指令的回數, 所以如果在一週中只有1次或2次成功的話建議你重load, 因為我就是死在這個手上2回(遠目)結果我默默地點指令點了2年古森就默默地走了

 

不久因為若王子老師製造契機讓古森同學一起去校外教學, 問古森有什麼想看結果想看土偶...orz 哈我的樣子都快要變土偶了你還看XDD 若王子老師的「超cool」令我笑了. 參觀完後三人都了海邊, 若王子老師說這個景色是上天給予的禮物←同感, 若王子老師說的一番話我好感動喔~~~!(心)

 

有次daisy去他家的時候肚子叫了起來古森就邀請daisy喝湯, 這是我覺得算是萌的一張. 還約定好星期日一起約會, 嗚哇.. 古森你什麼時候變得這麼主動(?)啊順帶一提我怎麼老是覺得古森他家門口好像荒廢公寓(喂)

 

到了星期日那天, 古森一直說要看海豚很萌(啥)看完後又到了海邊, 看著這CG感覺不錯, 有點像瑛, 嗯嗯很好...可是, 惡夢來了...囧

結果daisy說起人魚的少年的故事時, CG大崩壞!這啥米?!古森他哭!哭得好醜!這是報復嗎?!(抖抖)

由於驚嚇性太大我不貼出來了, 要自己看才有衝擊感

 

可是, 衝擊又來了...古森剪短了頭髮!呃..雖然不是很難看可是比起喝著湯的可愛孩子相差個大萬八千里(喂)有時會叫你一起放學又說願意等daisy就覺得古森你真的是有自閉症嗎(大誤!!)

 

接下來都安安樂樂等畢業(笑)

 

可是中途爆彈滿天飛, 雖然說攻隱角有爆彈不用理會都可以, 可是我就是會在這種地方有小執著, 通常我都是會拆掉算了, 其中冰上這爆彈魔特別多, 唉, 早知就不用功讀書了

 

就在第1年尾, 我考上第一名, 結果壓抑很久的瑛終於升到友好!可惡這時我終於使出我一直都不敢用的「放他飛機」嗚..不只是瑛我都心痛啊(咬手帕)

 

原以為可以告一段落, 可是又到了第3年年尾, 若王子又升到友好!嗚哇都怪我人緣太好(毆)這時又有爆彈出現了, 我原以為是冰上這爆彈魔, 結果是瑛. 知道攻古森路線是不能有朋友出現, 所以我竟然又想用瑛的爆彈來爆掉若王子的好感度(汗)正當一路跑下去的時候想著怎麼瑛的爆彈還沒爆, 仔細想想才想說瑛會神隱去啊我這個白痴!!!

 

save的時候icon變成若王子老師, 我擔心不能成功攻略古森, 途中重load好多次結果若王子還是要跟我友好= =b 結果只好跑下去還好古森還是來告白.

DSC01042 DSC01043 DSC01044 DSC01045 DSC01046

 

 

結果我發覺攻隱角只需一天就夠了, 明天向赤城為目標前進! (?!)



追記を閉じる▲

 

正文開始.終於讓古森出場了, 在初次見面因為太緊張說不了話所以好好人的我幫他回答了「第一次是比較緊張啦」之後若王子老師問你可以幫他送講義給古森同學嗎, 大好人的daisy當然要送過去!(啥)結果見面後又冷淡收場= = 後來老師要你幫忙每天叫古森同學一起上學, 所以在11月左右的時候就會有「古森指令」

 

這時就可以每天都去點這個指令了, 大概每10回就有一次對話, 不過記住, 因為古森的ED是要滿足指令的回數, 所以如果在一週中只有1次或2次成功的話建議你重load, 因為我就是死在這個手上2回(遠目)結果我默默地點指令點了2年古森就默默地走了

 

不久因為若王子老師製造契機讓古森同學一起去校外教學, 問古森有什麼想看結果想看土偶...orz 哈我的樣子都快要變土偶了你還看XDD 若王子老師的「超cool」令我笑了. 參觀完後三人都了海邊, 若王子老師說這個景色是上天給予的禮物←同感, 若王子老師說的一番話我好感動喔~~~!(心)

 

有次daisy去他家的時候肚子叫了起來古森就邀請daisy喝湯, 這是我覺得算是萌的一張. 還約定好星期日一起約會, 嗚哇.. 古森你什麼時候變得這麼主動(?)啊順帶一提我怎麼老是覺得古森他家門口好像荒廢公寓(喂)

 

到了星期日那天, 古森一直說要看海豚很萌(啥)看完後又到了海邊, 看著這CG感覺不錯, 有點像瑛, 嗯嗯很好...可是, 惡夢來了...囧

結果daisy說起人魚的少年的故事時, CG大崩壞!這啥米?!古森他哭!哭得好醜!這是報復嗎?!(抖抖)

由於驚嚇性太大我不貼出來了, 要自己看才有衝擊感

 

可是, 衝擊又來了...古森剪短了頭髮!呃..雖然不是很難看可是比起喝著湯的可愛孩子相差個大萬八千里(喂)有時會叫你一起放學又說願意等daisy就覺得古森你真的是有自閉症嗎(大誤!!)

 

接下來都安安樂樂等畢業(笑)

 

可是中途爆彈滿天飛, 雖然說攻隱角有爆彈不用理會都可以, 可是我就是會在這種地方有小執著, 通常我都是會拆掉算了, 其中冰上這爆彈魔特別多, 唉, 早知就不用功讀書了

 

就在第1年尾, 我考上第一名, 結果壓抑很久的瑛終於升到友好!可惡這時我終於使出我一直都不敢用的「放他飛機」嗚..不只是瑛我都心痛啊(咬手帕)

 

原以為可以告一段落, 可是又到了第3年年尾, 若王子又升到友好!嗚哇都怪我人緣太好(毆)這時又有爆彈出現了, 我原以為是冰上這爆彈魔, 結果是瑛. 知道攻古森路線是不能有朋友出現, 所以我竟然又想用瑛的爆彈來爆掉若王子的好感度(汗)正當一路跑下去的時候想著怎麼瑛的爆彈還沒爆, 仔細想想才想說瑛會神隱去啊我這個白痴!!!

 

save的時候icon變成若王子老師, 我擔心不能成功攻略古森, 途中重load好多次結果若王子還是要跟我友好= =b 結果只好跑下去還好古森還是來告白.

DSC01042 DSC01043 DSC01044 DSC01045 DSC01046

 

 

結果我發覺攻隱角只需一天就夠了, 明天向赤城為目標前進! (?!)


[2009/06/10 23:32] | GS日記
引用:(0) |
留言:
この記事への留言:
留言:を投稿
URL:

密碼:
秘密留言: 管理者にだけ表示を許可
 
引用:
この記事の引用 URL
この記事への引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