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is KO 's blog -

本來昨天才到過天安門,今日早上5點多就讓我們起床去看升旗!!!眼睏程度不堪設想,還讓我們去完天安門才給我們回酒店吃早餐,這種折磨死人的旅行團是怎麼回事??????不過,當時Tour gride叫我們到天安門的地下隧道等著,我們只知道現在正要去看升旗罷了,可是身邊的北京市民卻漸漸多了起來,原來!!!那些人都是來看升旗的!!!還有些不道德的北京市民想趁機混入我們當中,但都被擋回了= = 我說啊,你這歐巴桑看起來有比我們這些F6學生年輕嗎?????之後我們才得知原來我們這些學生是得到北京方面認可的才能到距離升旗台的30公尺外看,而一般的大眾市民只能到欄杆外看,這是一處很遠很遠的距離,難怪那些歐巴桑市民都想混入我們進去看了,忽然有種很驕傲的感覺呢,天安門,對不起我初初還罵你T.T

天安門的升旗是當國旗升到頂上時,正好與太陽升起的時間是一樣的,因為太陽每日升起的時間可能有點差異,所以要仔細計算升旗的時間是很難的.就我而言我早就不知道要怎樣算了= = 當時還是很早啊.....

DSC00374

 

剛剛日出的情景,這裡是天安門升旗台的正後方,當時看到偶而拍下來了,天空很漂亮呢~

 DSC00376

很有趣的店名「小新的店」 ,莫非裡面的人是............不可能啦XD

DSC00378

古色古香的購物街,兩旁都是古式建築,彷彿像回到了古代呢~裡面的是店鋪,是可以去SHOPPING的,可是當時太早還沒開門呢^^可惜

DSC00379 

DSC00380

可愛店舖發現!!!!!在這種古式建築很難有這種可愛的店鋪啊????這裡全都是類似的建築,看得令人都累了,突然出現這種風格的店不是很讓人進去看看嗎????啊啊~光是看著她就好像有種被救贖的感覺. <<這是葉月心跳對白EVENT(笑)

DSC00381

這裡.............是哪裡啊???????好像是某位大人物的府邸,對不起我的歷史太遜了T.T 話說這間府邸還真是大啊,所以冒著這藉口,進入看看了^^

DSC00384

一進去以後,   = =???????????????  至少我的表情是這樣,這未免太誇張了吧???!!!!!果然有錢人的家就是這樣,大慨與我無緣.正當感到無奈之際,突然發現有張好笑的圖!!!內裡是禁止拍攝的,但我忍不住要拍下來,好孩子別模仿.

DSC00385

圖也許不太清楚,可是為了滿足我的爆笑欲(??!),再SOON近一下看看..........

?????????????囧

哇哈哈哈哈~~~這種是什麼表情?????!!!這種不爽主人的表情!!!!是因為主人「鬥雞眼」還是一臉傻相的樣子????!!!!

DSC00387

笑完了以後.....不行!!還是很想笑!!!就來到後花園了,因正值是冬天所以湖水都結冰了,可是植物都有在生長,這是怎樣的光景??????

DSC00391

鴨子在結冰的湖面上!!!!!一定很冷吧????我倒是想看看當湖面破裂鴨子掉落的情景(黑心)

DSC00392

轉眼間,不是轉眼間了而是經過1個半小時的車程後,終於來到北京的水立方了,早前聽聞過(還是我自己的妄想)水立方的表面是像果凍一樣的狀態,可是!!!!!!根本就是充氣娃娃的嘛!!!!!是誰騙我??!!!!雖然身邊的人都說「胡扯!!!!」

DSC00398

水立方的裡面,怎樣說呢~就像是TV的現場直播一樣= =  還有還有!!!我們竟是在裡面轉了一圈就走人!!!那我們乘車的1個半小時是怎樣??!!!!(怒)

 DSC00403

這張照片,是我想到Key一個人在上面,就變成在TV的現場直播的畫面了,我很無聊吧??

DSC00404 就像這樣......DSC0040400

今日的晚餐,是涮涮鍋-----涮羊肉喔??   說回來菜色還真不少 @@

DSC00407

 

 

 

 

 

_______________

 

今日照的還真多啊,但是這是個很好的回憶吧^^



追記を閉じる▲

 

剛剛日出的情景,這裡是天安門升旗台的正後方,當時看到偶而拍下來了,天空很漂亮呢~

 DSC00376

很有趣的店名「小新的店」 ,莫非裡面的人是............不可能啦XD

DSC00378

古色古香的購物街,兩旁都是古式建築,彷彿像回到了古代呢~裡面的是店鋪,是可以去SHOPPING的,可是當時太早還沒開門呢^^可惜

DSC00379 

DSC00380

可愛店舖發現!!!!!在這種古式建築很難有這種可愛的店鋪啊????這裡全都是類似的建築,看得令人都累了,突然出現這種風格的店不是很讓人進去看看嗎????啊啊~光是看著她就好像有種被救贖的感覺. <<這是葉月心跳對白EVENT(笑)

DSC00381

這裡.............是哪裡啊???????好像是某位大人物的府邸,對不起我的歷史太遜了T.T 話說這間府邸還真是大啊,所以冒著這藉口,進入看看了^^

DSC00384

一進去以後,   = =???????????????  至少我的表情是這樣,這未免太誇張了吧???!!!!!果然有錢人的家就是這樣,大慨與我無緣.正當感到無奈之際,突然發現有張好笑的圖!!!內裡是禁止拍攝的,但我忍不住要拍下來,好孩子別模仿.

DSC00385

圖也許不太清楚,可是為了滿足我的爆笑欲(??!),再SOON近一下看看..........

?????????????囧

哇哈哈哈哈~~~這種是什麼表情?????!!!這種不爽主人的表情!!!!是因為主人「鬥雞眼」還是一臉傻相的樣子????!!!!

DSC00387

笑完了以後.....不行!!還是很想笑!!!就來到後花園了,因正值是冬天所以湖水都結冰了,可是植物都有在生長,這是怎樣的光景??????

DSC00391

鴨子在結冰的湖面上!!!!!一定很冷吧????我倒是想看看當湖面破裂鴨子掉落的情景(黑心)

DSC00392

轉眼間,不是轉眼間了而是經過1個半小時的車程後,終於來到北京的水立方了,早前聽聞過(還是我自己的妄想)水立方的表面是像果凍一樣的狀態,可是!!!!!!根本就是充氣娃娃的嘛!!!!!是誰騙我??!!!!雖然身邊的人都說「胡扯!!!!」

DSC00398

水立方的裡面,怎樣說呢~就像是TV的現場直播一樣= =  還有還有!!!我們竟是在裡面轉了一圈就走人!!!那我們乘車的1個半小時是怎樣??!!!!(怒)

 DSC00403

這張照片,是我想到Key一個人在上面,就變成在TV的現場直播的畫面了,我很無聊吧??

DSC00404 就像這樣......DSC0040400

今日的晚餐,是涮涮鍋-----涮羊肉喔??   說回來菜色還真不少 @@

DSC00407

 

 

 

 

 

_______________

 

今日照的還真多啊,但是這是個很好的回憶吧^^


FC2blog 題目:旅行游记 - 部落格分类:旅行觀光

[2009/02/07 23:23] | 留京遊記
引用:(0) |
留言:
この記事への留言:
留言:を投稿
URL:

密碼:
秘密留言: 管理者にだけ表示を許可
 
引用:
この記事の引用 URL
この記事への引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