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is KO 's blog -

きゃあああああああああ~~~~~今日一開了小翼的blog,就看到了小翼之前講的珊瑚礁鑰匙~~~~~~!!!!而且還是我夢寐以求的銀藍色啊啊啊啊~~~~~~怎麼辦??????????!!!!我好想要啊~~~~可是承受了"4位數字的鑰匙"這個衝擊之後看到了小翼的"銀藍色"鑰匙冷靜不了下來,銀藍色一直都是我的怨念啊~~~

---------------------------

quote回小翼:

鑰匙是純銅造, 不是普通的爛鐵 (炸), 銀藍色是電鑄, 不是噴上去的 (有上化學堂的各位應該知道電鑄跟噴的分別, 噴的話個色會好假, 而且好快會掉色)

錬是 925純銀的錬~!! 是純銀~!!!!!

貝殼, 原本是想好像KONAMI 本身個假的貝殼, 是用鐵去整的假貝殼, 不過...完美主義的我覺得, 瑛送比daisy 的那些是真的在海灘拾的貝殼呀! 鐵去整的假貝殼實在太不合本身gs2中的情況, 而且konami 那個鐵去整的假貝殼真的好醜. @@

所以, 把心一橫, 我是叫人到海南島買真的貝殼回香港 (炸), 所以絕對是真的貝殼, 你仲可以smell 到貝殼的海水味~!! XDDDDD (是不是好海之子瑛的味道~~=W=)

---------------------------

所以說,我真的好想要啊XDDDD 不過價錢就是3位數字(即>500,汗) 這個價錢都可以買Legend Works了!!!!!!!!!!這個Legend Works我還想了很久要不要買,結果因為被K社坑了一大筆錢而下定決心不買了,可是現在又讓我看到這個啦><  最奇怪的是以前想了很久的Legend Works我都因"4位數字的衝擊"決定忍手不買了,這個>500的價錢反而只看了幾min就叫人幫我hold住鑰匙,再加上已經有了K社出官方的珊瑚礁鑰匙的我竟不顧後果地要買是怎麼回事?????這個只思考了幾分鐘就默默地回覆別人「我要hold住」的行為我實在無法理解.當我問小翼是怎麼回事,她說 「因為是死小孩瑛」 對~!!!!!就是這個,要是想想珊瑚礁鑰匙不是瑛的話我可能就不會買了.

沒有貝殼→799

有貝殼→859

 

 

___

怎麼辦啦~~~~~~~><

真的是愚人節啊=口=


[2009/04/01 14:10] | GS日記
引用:(0) |


Valkyrie
就是想跟你說這個了!!!!!!!!!!
要買嗎要買嗎??!!!
這個消息令人很興奮呢!!


KO
>Valkyrie
我考慮了很久(其實只考慮了半日),可是我的私心戰勝了我的良心:p
結果我還是買了XDDDD 唉又敗家了,可是這個銀藍色的珊瑚礁鑰匙很吸引人啊!!!!注意是「銀藍色」喔???????
你也會買嗎??????


Val
我想我會再考慮個二三天吧,但我完全找不到理由令自己不要買...||||
唉為了這個瑛之鍵今個月又是穀種月(悲)
本來還打算敗legend works回來的,現在卻要再三考慮了!
媽咪呀我好敗家orz
只是由pixel形成的虛擬人物為何會這麼心得我歡心???!!!

瑛知道了我們都在為他的物件敗家之後,
一定會狠狠的對我們使用手刀還附上一句「笨蛋!」
可是心裡一定要暗爽得要死= =




KO
我當初都仔細考慮了,雖然我好明白甩完錢後又再買GS的東西那種切痛心情,不過「銀藍色」的珊瑚礁鑰匙真的以後都沒機會了,我為了這個放棄了很多東西呢....Legend Works,puzzle(考慮中),Dal的ob身,連DAL都沒得買了.....欲哭無淚啊!!!!!!!原來瑛在我心目中都值這個數字呢~

沒錯,這才是「死小孩」瑛啊~!!!!!在別處偷偷地暗爽呢(笑)一定是瑛的關係我才不惜冒著「敗家」這個名義買的啊~

留言:を閉じる▲
留言:
この記事への留言:
就是想跟你說這個了!!!!!!!!!!
要買嗎要買嗎??!!!
這個消息令人很興奮呢!!
2009/04/02(Thu) 12:14 | URL  | Valkyrie #-[ 編輯]
>Valkyrie
我考慮了很久(其實只考慮了半日),可是我的私心戰勝了我的良心:p
結果我還是買了XDDDD 唉又敗家了,可是這個銀藍色的珊瑚礁鑰匙很吸引人啊!!!!注意是「銀藍色」喔???????
你也會買嗎??????
2009/04/02(Thu) 13:56 | URL  | KO #-[ 編輯]
我想我會再考慮個二三天吧,但我完全找不到理由令自己不要買...||||
唉為了這個瑛之鍵今個月又是穀種月(悲)
本來還打算敗legend works回來的,現在卻要再三考慮了!
媽咪呀我好敗家orz
只是由pixel形成的虛擬人物為何會這麼心得我歡心???!!!

瑛知道了我們都在為他的物件敗家之後,
一定會狠狠的對我們使用手刀還附上一句「笨蛋!」
可是心裡一定要暗爽得要死= =

2009/04/02(Thu) 18:19 | URL  | Val #-[ 編輯]
我當初都仔細考慮了,雖然我好明白甩完錢後又再買GS的東西那種切痛心情,不過「銀藍色」的珊瑚礁鑰匙真的以後都沒機會了,我為了這個放棄了很多東西呢....Legend Works,puzzle(考慮中),Dal的ob身,連DAL都沒得買了.....欲哭無淚啊!!!!!!!原來瑛在我心目中都值這個數字呢~

沒錯,這才是「死小孩」瑛啊~!!!!!在別處偷偷地暗爽呢(笑)一定是瑛的關係我才不惜冒著「敗家」這個名義買的啊~
2009/04/02(Thu) 20:38 | URL  | KO #-[ 編輯]
留言:を投稿
URL:

密碼:
秘密留言: 管理者にだけ表示を許可
 
引用:
この記事の引用 URL
この記事への引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