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is KO 's blog -

以前都一直怨念Capcom幹嘛不出「逆轉裁判」的NDSL,明明連Mario都有了啊!!! (哪門子的理由啊=口=)可是在今天終於看到我想看的東西了!!!^0^可是這個是「逆轉檢事」而不是「逆轉裁判」....(欲哭無淚) 嗚哇哇哇~~~我不要臭皮狗了啦~~~>口<(注:系鋸)不過一看到NDSi時,我馬上開滿小花了^^因為在上面的是令我覺得很萌的「逮捕君」!!!!

 

看到這個後當然下意識地看看發售日期,我簡直不敢相信我的眼睛....大家來找碴^0^

-------------------------

下面是原文↓

將會在DS游戏《逆轉檢事》發售同時 , 在同捆發售原創設計Dsi組套《逆轉檢事PREMIUM EDITION》,  Dsi主機將會用《逆轉檢事》警察吉祥物作為設計 。 該同捆版組套售價為23940日元。

-------------------------

大家發覺了嗎???

當我順著文未看下去時,最後的一句:該同捆版組套售價為2394......!!!!(只要HKD250左右??!)再看清楚一點......原來最關鍵的「0」掉到下面去了.....= =; 害我差點連唯一的智慧都冇埋(汗)

 

 

 

____

逮捕君大萌~(心)


FC2blog 題目:逆轉裁判 - 部落格分类:漫畫卡通

[2009/04/02 09:42] | 逆転裁判
引用:(0) |


Asaki
DSi啊...
可是DSL也能玩的話還是不會入手的呢~
除非等到有一天DSL被淘汰了(遠目
雖然御劍也不錯,可是還是希望裁判系列也繼續出!
我在想它的殼子也可以用人物Q版的那種也不錯呀^^


KO
dsi<<大慨與我無緣...也是呢~DSL都能玩我不會敗家到跑去買另外一台的^^跟你一樣的想法啊...(哈)
裁判系列也繼續出!<<<絕對想這樣!!!!!!逆轉5啊快點出吧!!!!!!
人物Q版很不錯,比起DSi的逮捕君我更愛加下角鏡頭的"Gyakuten"啊~~~(心)



浮瑪琳
KO版大妳好! 
同時逆轉+GS系列+紅線同好妳好!XDDDD(握手
 
這陣子一直深受日劇+動畫的連環轟炸
導致在下欲留言又望之卻步(嘘だ
那款逮捕君DSi好萌啊~ 我也好想要X"P
老實說在下好希望王泥喜的出場能夠再多一些(咦


KO
浮瑪琳版大你好~(笑)
逆轉+GS系列+紅線同好<<原來我是集這些於一身嗎????!!!

在承受這連環轟炸導致不能抽空到這裡來留言的你來留言真的很感謝你^^
那款逮捕君DSi好萌啊~<<對吧對吧~????!!!
我一眼看下去就好想要啊XDDDD
可是我已經有了DSL了嘛:p

王泥喜感覺真的是很「空氣」啊= =;
連逮捕君都比他搶鏡..(啥)
不過總之逆轉系列我都愛!!!!!!!(心心心)

留言:を閉じる▲
留言:
この記事への留言:
DSi啊...
可是DSL也能玩的話還是不會入手的呢~
除非等到有一天DSL被淘汰了(遠目
雖然御劍也不錯,可是還是希望裁判系列也繼續出!
我在想它的殼子也可以用人物Q版的那種也不錯呀^^
2009/04/05(Sun) 00:34 | URL  | Asaki #NYOp8AMs[ 編輯]
dsi<<大慨與我無緣...也是呢~DSL都能玩我不會敗家到跑去買另外一台的^^跟你一樣的想法啊...(哈)
裁判系列也繼續出!<<<絕對想這樣!!!!!!逆轉5啊快點出吧!!!!!!
人物Q版很不錯,比起DSi的逮捕君我更愛加下角鏡頭的"Gyakuten"啊~~~(心)
2009/04/05(Sun) 17:54 | URL  | KO #-[ 編輯]
KO版大妳好! 
同時逆轉+GS系列+紅線同好妳好!XDDDD(握手
 
這陣子一直深受日劇+動畫的連環轟炸
導致在下欲留言又望之卻步(嘘だ
那款逮捕君DSi好萌啊~ 我也好想要X"P
老實說在下好希望王泥喜的出場能夠再多一些(咦
2009/04/07(Tue) 23:23 | URL  | 浮瑪琳 #-[ 編輯]
浮瑪琳版大你好~(笑)
逆轉+GS系列+紅線同好<<原來我是集這些於一身嗎????!!!

在承受這連環轟炸導致不能抽空到這裡來留言的你來留言真的很感謝你^^
那款逮捕君DSi好萌啊~<<對吧對吧~????!!!
我一眼看下去就好想要啊XDDDD
可是我已經有了DSL了嘛:p

王泥喜感覺真的是很「空氣」啊= =;
連逮捕君都比他搶鏡..(啥)
不過總之逆轉系列我都愛!!!!!!!(心心心)
2009/04/08(Wed) 11:40 | URL  | KO #-[ 編輯]
留言:を投稿
URL:

密碼:
秘密留言: 管理者にだけ表示を許可
 
引用:
この記事の引用 URL
この記事への引用: